DSC_5578.jpg

上次介紹的彰濱肉粽角
因為是漲潮!!所以這次挑退潮之後在來訪
順便等等日落!!

今天的天氣很棒!!
朋友們都一直跟我說!
ㄟ ~ 有藍天耶!!你有沒有要去哪
但是身為宅宅的我 已經在家裡宅一整天了
於是決定 拿起相機往外跑!!

這張圖片叫做 我是一隻魚!!像嗎XD
never-1 (2).jpg

到彰濱天空真是超棒的
藍天白雲+風車!!
DSC_5576.jpg

因為是退潮 所以海底都能騎機車了!!
DSC_5571.jpg

這裡也是許多人拍婚紗的景點喔

DSC_5522.jpg

等阿等 終於讓我等到太陽要下山囉!!
不過 太陽要下山時海面雲層突然變厚
所以沒有大景出現哩
小小的出景 也是蠻漂亮的!!
DSC_5607.jpg

DSC_5611.jpg


小提醒:如果想下去踩沙的話記得先上網查潮汐時間喔!!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人越走越遠!!可是已經到了乾潮了
接下來天黑要開始漲潮 希望他們記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小框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