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60.jpg

本來計畫 月底才要去的武陵農場

結果再上個禮拜發現 別人去的照片

花都開了..於是 就有了這次的瘋狂武陵行...

來回總共花了16小時

到武陵農場的路線 有兩條

一是 從國道六號 走到底 往清靜 合歡山,過武陵 經大禹嶺 轉梨山 路過福壽山農場。
總時間大約為5小時 (不塞車)(這次去程路線)

二是走二高往北 經過雪遂 下羅東 往三星 太平山 總路程時間約為六小時(這次回程路線)

這次的出遊 避免塞車 早上5點就出發囉!!
所以 到最後也只有三人成行
不過我今年運氣超好!!3次上合歡山 3次都遇到下雪!!
也就是前幾天的積雪!!不過我是剛開始下冰刨的時候
我就在合歡山上被冰塊打了..
想當然爾 我在上面塞車了
塞車原因 大家都隨便亂停車(想走的車根本走不了..回來因為沒代雪練出門 所以走宜蘭)
本來預估10點抵達的 因為塞車 直到11點多才到達

到達武陵農場 的第一句話
靠!!值得了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下著雨
要邊撐傘 邊拍照 真是太難了!!

每次下車拍完 相機上都是水珠
害我不敢換廣角鏡下去拍

所以沒有拍大遍櫻花海!!
其實上網就可以找到!!

而且 他的櫻花並不是只有一個地方有
而是整個園區都是

走到哪處處有驚喜!!
強力推薦 大家有時間要去賞櫻喔!!

補一下

門票全票 160 學生票130 車子一台50

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小框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